你有那樣的朋友嗎

就算把他她的號碼刪除了.腦海裡卻還牢牢記住

不需思考也不用遲疑的說出來

以前在手機還不普及時

朋友的門號可以牢牢記住

現在那一堆的數字只能靠sin卡

如果有一天手機掉了.好多的朋友可能會失聯

只是~~~

總有個人.他的電話總是記在我的腦海裡

我曾在手機電話簿按下刪除鍵

指示再往後的一天

又重新輸入

不需問朋友.不用找電話簿

一切總是這麼自然

就連在申辦門號時

還選擇了一個相近的號碼

我的生命中

有這樣一個人

一個讓我很難忘記的人

一個我須感謝的人.

因為

我為他流過很多的眼淚

你的名字依舊在我的手機裡

雖然你給我的一切

沒辦法按下刪除鍵後就會徹底消失

只是它漸漸會被其他的檔案給掩蓋

有可能一天.會不太記得他的存在

等待有一天看到時.會再次想起的

原來~~~

曾經有這麼一段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890n156156 的頭像
    u890n156156

    缺乏愛

    u890n156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