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號稱全省最大的超市,我有如老馬識途的往裡面走,小如卻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看呆了,我不禁問她:

「小如呀,妳是沒來過這種地方嗎?」

「沒有。」她緊緊抓著我的手,「妳可不能走丟了,那我會很怕的!」

她的父親是誰?怎麼都不讓她出去見見世面。

「妳父親是誰?」

她眼神暗淡下來,「不要問好嗎?」

她是怕我也像其他人一樣吧...。

有個把她像寵物養的父親...一想到就生氣!

「走吧,我們好好採購一番!」我拉著她的手說。

她臉上的陰霧一掃而光,「好!」

我們推了輛採購車出來,準備好好「血拼」。

從食品、電器、日常用品到衣飾,小如無不想全買回家,每次都是我制止,她才放棄

的,當我問她到底帶了多少錢出來,她比了個二。

「二千元呀?」

「不對!是二萬元,夠嗎?」

天!是我近一年的生活費!

「妳不怕丟了嗎?」我擔心的說。

「不會呀!我家還放了三萬元在家,還有三張信用卡,是我一個月的生活費。」

怎麼搞的?我一個月才二千!她是我的十倍...不,還不止,

讓一個女孩子帶那麼多錢,會養成她依賴的習慣,這父母是怎麼想的!

「那妳用得完嗎?」

「我不知道,看看吧!」

真是,這樣不行喔!

不過還是買得很開心,因為幾乎都是她出的錢,她說:

「以後都要靠妳,何況這些東西都是公用的,我只能為妳做這些了,就讓我來吧!」

我們到底買了多少東西呢,包準看到的人會嚇一跳,有:

音響、衣服、內衣(是她的)、生理用品、日常用品、食品,

這些還只是算「目錄」裡頭概括的加起來不下百樣,

那個櫃台小姐看我們買了那麼多東西,先是嚇一跳,隨即展開笑容,

結帳時還叫專人送貨到家,還送了二張VIP卡,

那句「謝謝光臨」也說得特別誠懇。

 送貨員把東西放在前庭,就回去了,我們正愁不知如何搬進去的時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0n156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