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一份安靜】

 

 

 

 

人,當活到我這個年齡,不再渴望什麼新的最好年華,很多美麗已瞬間消失而去,留下了歲月的痕跡,紋路的增加已表明,我已不再年輕,美麗已不屬於我,我還能 看到的是滄桑遺留下的回憶,愛過,恨過,痛苦過,如今也在快樂著。
每一年當我知道自己又長大一歲時,沒有欣喜,總是糊塗著過著每一天,不知道下一個明日又 要做什麼,沒有計劃,沒有希望,只有渾然度日而過,也許很多人和我一樣,有著同樣的感受吧,每一個時光就這樣匆匆而過。

 

  每天都想快樂著,天 天都想有愛存在,當愛已不在時,說的不再有溫暖的話語,總是深藏著悲哀,整理著這一年因你的離開所得的所有傷害,失去了,不想留在昨日裡,成為記憶下的美 好吧,即使還有著那份痛,寒冷的空氣跟隨著春天的到來離開了,溫暖的陽光可以照到那一樣陽光的臉。
腳步走在春天的街頭,有了些許的輕鬆,踏過了記憶的步 伐,找到了那一路跟隨而來的平靜,整理心情,我內心需要一份安靜,在這個深夜。

 

  也許在很多人眼裡,我是一個能寫的人,喜歡記錄一些事情一些故 事的人,時光可以改變人,改變這個世界,因為它發展的太快,我意識裡成了社會的傀儡,有點落後,跟不上了時代的步伐,過往的一切還在我眼前恍惚,我明白終 究注定要被遺忘,只是在時光的隧道里還有一絲光亮,在慢慢地淡化著。 

 

 

 

 

  奔走在時光的記憶裡,我感覺節奏有點太快,還來不及看清兩邊的美麗風景,我已成為了一個可以平淡著看世界的女人,一個為家而操碎心的居家女人。
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從我的手指縫裡輕輕溜走,我還能看到的是那朵美麗的花已凋 謝,額頭的紋路又多了一條線,等到幾十年後,青絲變成銀發,我還能否感到年輕時候的痛?
或許,等到那時,我還能有一些感悟,去講述著曾經的好像別人的故事 一樣,在淚光裡回憶那遺失的美好。

 

  悲傷從何而來,開始感覺可以醒悟的瞬間,只剩下那徒勞的感慨,在悲的文字裡生活了將近兩年,我的傷口就這樣 被你再一次一次地劃過,望著流血的傷口,我無法走出,我對生活沒有渴望,無奈地看著現實中的一切,燦爛的陽光總是給我一個刺眼的光芒,讓我睜不開眼睛,我 閉著眼只能聞到遺留在世界小角落裡的異味,我如小丑一般被世人恥笑著,我無助,從未曾清醒,因我,被生活沉溺。 

 

  行走在這個悲傷的城市裡,總 是被痛所包圍,看慣了太多悲傷的結局,讀懂每個故事下人物裡的無奈,我的感情就這樣被傳染著,脆弱到不堪一擊。
於是,再度翻起昨日的憂傷,我又一次在文字 中傷懷,太多的悲情文字就這樣刺裸裸地在我面前,我能領略當時的心情,我能體會那份感傷,一個個畫面在我面前重現,定格在你離開的那個車站,回憶被你溫柔 的一晚所渲染,淚如雨下。 

 

 

 

 

  很多人說,忘記吧,你可以看到還有明天,是,我在慢慢地淡忘著,可在永遠地承諾下,我沒能走出那個陰影,走出你的 懷抱,我想平淡地看待著我們曾經的故事,給自己一個簡單的理由,那已是過去,可在那個過去,我看到精彩,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快樂,在花的語言裡,我寫下一 篇篇想念你的文字,風景美麗中我一如既往對你的思念,站在高處,我總能看到遠方城市裡的你,而我,已被深深掩埋在其中,孤獨著,如那片孤帆,我如此地渺小著。 

 

  孤獨著,我把自己封鎖,看熱鬧的街道,繁華的一切都在我眼裡成為虛無。
黑夜裡街燈總是刺著我的眼睛,讓我找不到回家的路,我想要的是安 靜,不要這份絢麗,路人的眼光告訴我,我如無頭的鳥兒,想飛的心情,可卻無法找到一個可以飛翔的理由,在心中,我給自己一個空間,一份平靜的心境。
我用我 的夢想給自己編織著那個美麗。

 

 

 

 

  再看今日的種種,我已有了平常的心態,不再在乎很多小事情,長久以來,我默看很多事情,在這個時代發展快速的 階段,也許我們都無法安靜著,在一點小的事情可以爭個高低,而回頭想想,何必,何必,我需要的是一份安靜,安靜地呆在這個家裡,做自己喜歡的女人,即使吵 架,也是幸福。
即使,有些時候心飄蕩著找不到方向,我願意在他的懷裡飄搖著,永遠不飛出他的懷抱,回憶,淡忘著,成為幸福快樂的童話故事。


 
  我要的是一份安靜,內心的安詳,平靜。
我渴望在屬於自己的小小空間裡,永遠這樣安靜下去。
遇事沉穩,明智地做出選擇,不傷自己的選擇吧。
在自己的心底裡那塊溫暖地方,不被別人騷擾,不被別人打擾。
平凡的我,只能做著平凡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890n156156 的頭像
    u890n156156

    缺乏愛

    u890n156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