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近

夢了好幾次類似分屍案的身軀後

突然想到前兩年過年左右的事

那時

還常常跑去靈骨塔看ㄚ公

就在最後一次去的時後

要燒金紙時

突然一陣風

就將金紙吹起來

頭皮就被金紙燙到一點點

當時並不在意

回家後過幾天

奇怪的事就發生了

那一天

我還記得是晚上

要睡覺前

奇怪的事來了

突然一眨眼

我的棉被變成了池塘

上面還長了五彩繽紛的花朵

而我的人在池塘內

然後幾分鐘

它又恢復正常了

變成棉被了

隔天

我將這事告訴我妹及我同事

我妹還說這樣很漂亮ㄚ

其餘的聽我這樣講

都發毛了

為此

我還跑去收驚

連收驚的人聽了都說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0n156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