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只聽過一次這句話了。?

從小到大,我一直常被誤會為女生,即使上了高中,居然還會被男生寫信來追求。?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眼睫毛和瓜子臉,雖然是短短的男生頭,?

還是不像男生,畢竟因為時代的關係,剪男生頭的女生大有人在,仍不免被誤認。?

「老天一定是可憐我。」老媽說。?

大概吧,生了那麼多女孩子,最後一個男生長得像女生也說得過去,我上面一共有六?

個姐姐,老媽為了爭一口氣,一定要生一個男的,六個都是女的還不放棄,

終於皇天不負 苦心人,第七個總算是個男的,就是我了。?

可是我卻認為,老天一定弄錯了,因為我第五個姐姐很像「男」的,

可能是祂本來在第五個就要給我媽一個男的了,卻因為某件事而改變,

我問老媽在剛懷五姐是有沒有做了什麼虧心事。 ?

「虧心事呀...我記得生下你四姐時,你老爸見又是個女的,

就破口大罵註生娘娘,第五胎才又是個女的。」?

你看吧,「唉!這一切都是命啦!」?

我唯一引以自豪的,就是我有一個十分男性化的名字「邱祺男」和175身高,

也只有這二樣外在足以令我欣慰。?

有時候我也喜歡裝成女的,像是在買色情書刊啦,租A片啦,都是很有用的,

畢竟我也是個男的,雖然我長得很像女生,可是心態上可是百分之百的男性!?

大學時,我搬到外頭去住,因為我考上的學校離家太遠,只好在外租了間房子住,

可是在學校附近的房子都不容易租到,好不容易找到一間較近的房子,

與房東談好了價錢,我立刻就搬進去住了。?

「一間蠻大的房子裡,感覺還好,不過如果住一個人,還是會有點怪怪的。」?

「就我一個人住嗎?」我問帶我來的房東。?

「當然不是,明天會有人搬來跟妳住的,不然怎麼划得來。」?

「哦...」?

隔天我就忙著把東西整理好,還順道把屋子清理了一下,在家都是我做這些工作的,?

早就習以為常了。?

「叮咚!叮咚!」?

有人按門鈴,大概是房東吧。?

我一開門,果然是房東,嗯?後面還跟著一位綁著馬尾的女孩子,是房東的女兒嗎??

「有事嗎?」我問。?

「當然有事,我帶來了你的室友,就是她。」房東指了指後頭的女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0n156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