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友...?」我疑惑了。?

「是呀!」?

「女的...?」?

「當然是女的,不然是男的呀?」房東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女的當然和女的住在一起啦!」?

完了!我心想。又被當成女的了!?

「我不是...!」等一下!如果我說出實,那我不是就不能住在這裡了...?

開玩笑!現在要再另外找別的房子住多難呀,何況快開學了...。?

「妳不是什麼?」房東問。?

「呀?哦,我是說我不是那個意思。」事到如今,只有順其自然了。?

「妳好!」那個女孩子走過來跟我握手

「我叫何倩如,叫我小如就可以了。」?

聲音細細的,很好聽。?

「我、我叫邱..邱祺男。」?

「祺嵐?山風嵐嗎?」?

「是呀...叫我小嵐就可以了。」她聽錯,我也將錯就錯。?

「先進去再說吧。」房東說。?

房東將小如的房間打理好,然後把鑰匙交給她,

再將這裡的的規矩告訴我和小如,然後就離開了。?

我幫小如把行李搬進房間,而她就住在我的對面,而二間房的前面是客廳,

旁邊則是廚房和浴室,別以為很大,其實很小的,

客廳和廚房加起來還不比二間房加起來的大,不過已經算很不錯了。?

我整理完所有的地方時,小如也把她的行李安頓好了。?

「真不好意思,都是妳在打掃...。」小如說。?

「沒關係,反正我在家在習慣了,妳只要把自己的地方處理好就行了。」?

我笑著說。?

「那,以後呢?」?

「以後啊...不如這樣吧,現在己經不早了,我們一起出去吃飯再討論吧。」?

「嗯...也好。」?

於是我們到附近的一間速食店吃東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0n156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