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事第一

我們一直崇尚自由 但自由若不長久 不完整

也只不過自欺欺人罷了(因為我所作的 我不明白

我所願意的我並不作 我所恨惡的 我倒去作)(羅七15)

我們常常被惡習一再地牽引而不自知

等到發現時卻已來不及 我麼若要掌控自己命運

就要時刻儆醒 明白事情的輕重緩急 將重要的事優先處理

必能開創光明的大道 保守自己生命更有價值

人生更有意義 讓自己身心靈保持健壯是必須的

因為人生長長久久 不要一時將它揮霍怠盡

機會隨時會來 我們要常作準備

所以養成健康規律的生活習慣是必須的

或者人生不要如此一成不變 偶而的放縱也是好的

但絕不是讓自己生活完全失序

有一個基本觀念一定要有(弟兄們 這樣看來

我們不是欠肉體的債 去順從肉體活著)(羅八12)

色食 性也 口腹之欲 人皆有之 崇尚美食 也是一種進步

但若耽溺其中 總是不好 我們的身體永不饜足

有人喝慣了飲料 從不喝白開水 因為沒有味道

有人口味愈吃愈重是違反健康原則的

一時的忍耐換來更大的幸福 吃只有短短一小時

身材 健康是一輩子 所以進食前先感恩 復三思 健康第一

有時要讓自己能品味那原味 我認識一些馬拉松選手

他們最能體會身體的能量

當他們說所有添加的東西都會增加身體的負擔

我們都希望活的輕鬆自在 所以熟輕熟重就要分辨清楚

也要選擇長久的勝利 追求物欲會給我們適當的動力

但千萬不要成為慾念的奴隸 那會使我們忽略掉生命中更大的意義

有人吃到肚子快撐不下 有人喝到吐了 狂歡有時 可不是長久之計

常常靜下來想想 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什麼樣的我是我最滿意的 隨時作微調 才不會猛一回首

才發現自己不知道在做什麼  顏回一日三醒吾身

當時我斥為冬烘思想 當我錯失許多生命

我才覺得不時刻儆醒 怎能展現我們美好的一生呢

對於工作與生活 我們也要有所取捨 要在工作中表現出色

就要完成任務 投入熱情 不要為小事而擔憂

不要為職場的氣份而氣餒 別人的不完美 就是我們表現的機會

不要為一時得失而耿耿於懷 因為我們知道什麼是最重要的

大目標找到了 抓住重點 要事第一 我們的人生必是得勝有餘了

忍一時之氣換來永遠的勝利 正如我那位恩師說的

(成功是屬於懂得忍耐的人的)

學會自制 開啟成功的機制 要事第一 就是要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890n156156 的頭像
    u890n156156

    缺乏愛

    u890n156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