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我妳悶不悶?
沒有我妳悶不悶?一定 悶壞妳了。
所以,妳要對我好一點。如果沒有我,以後....
再沒有人問妳:「妳去了那裡?」
也許妳會覺得悶。

再沒有人嘮叨妳,妳會不習慣的。
再沒有人向妳發脾氣,妳會覺得生活太平淡。
再沒有人向妳撒嬌,妳可能會覺得欠缺了一些什麼。
再沒有人在妳面前哭,妳會覺得自己不重要。
再沒有人罵妳亂花錢,妳會覺得偷偷花錢去買東西時不夠刺激。
再沒有人跳到妳身上說:「 吻我!」妳會失去活力。
再沒有人問妳:「妳喜不喜歡我?」妳你會覺得生活太正常。
再沒有人跟妳爭浴室,妳會不夠痛快。
再沒有人要妳記著他的 生日,妳會覺得浪費了妳良好的記憶力。
再沒有人吩咐妳:「下班後來公司接我」。
以後每天下班,妳會想不出可以去哪裡。
再沒有人要妳聽他說心事,妳會有點失落。
再沒有人在家裡等妳,妳會覺得家像酒店。

沒有我妳悶不悶?一定悶壞妳。所以,妳要對我好一點。

沒有我妳悶不悶?一定悶壞妳...的信箱,因為少了很多 媚兒。

所以,妳要對我好一點,我才會每天粉努力的塞爆妳的信箱,
讓妳每天都有粉多 媚兒看不覺得"悶"的。
其實~~沒有妳們,我會悶死!
每天都在期待收到妳&你們這些好朋友的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890n156156 的頭像
    u890n156156

    缺乏愛

    u890n156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