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不需要承諾

 

對於婚姻.  我想我這輩子也不會選擇.  雖然親戚朋友都為我焦急.  而我沒有結婚的慾望.  呵呵.  那一紙婚書能代表什麼?  能保證什麼?  又意味著什麼?



那一紙婚書其實什麼也沒代表, 別把它當做承諾或保證.  那一紙婚書保證不了對婚姻的責任感?  保證不了婚姻的天長地久?  也更不會意味著承諾彼此擁有生生世世.



既然這樣.  真的沒必要用那一張紙來綁住自己和他.  愛在的時候,   人在. 

愛散.就分開.  這樣會簡單點.

 

不用為了財產而爭的頭破血流,  也不會為了想離開的時候為了那一紙婚書請律師去法院,  鬧的天下人皆知.



不要婚姻.  可以同時處在2種狀態.  是他的妻子,  也可以是他的情人.  給彼此自由的空間. 

 

結婚唯一的結局不過是把愛情轉變成親情.  激情慢慢減退.  愛情也會隨時間淡去.  真是一種說不出來的無奈.    

 

於是,  女人常常會抱怨的說 : "當初他追我的時候怎麼怎麼樣?  當初他求我結婚的時候怎麼怎麼樣?  當初剛剛結婚的時候他對我又是怎麼怎麼樣的寵愛? 

 

越是這樣男人逃的越快,  躲的更遠.  因為他知道你不會離開.  因為已經結婚了



男人其實永遠長不大.  追求的永遠是新鮮,  好奇和刺激.  男人更有很強的征服欲.  當你做了他的妻子後,  當他熟悉你就像熟悉他自己.  他就會尋找新的激情,  新的慾望.



既然這樣.那紙婚書解決不了什麼問題.  那就選擇做他的妻子又是情人吧.  這樣他就會時刻的沒有安全感.  時刻的在乎著你. 

 

就算他不在乎了,  他的精神出軌了,  他的身體背叛了.   也可以馬上和他分手.  沒有那紙婚書,  他也就沒那麼多的理由留下你,   省卻了很多口角和麻煩.



所以.如果愛我.我不需要承諾.  承諾太多,  壓力越大.  承諾只會為我和你日後徒增煩惱而已.  不要用那些不能實現的承諾捆著你和我. 

 

如果我們相愛,  就讓我們守侯在一起.  如果不愛,  就給彼此祝福,  微笑的看著對方離開.  因為我們沒有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890n156156 的頭像
    u890n156156

    缺乏愛

    u890n156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