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深的紅塵裡相逢

      

  漫天黃沙,煙塵萬里,是無際的飄渺與混沌,你來到我的心間,是個奇跡。

 

  千千萬萬人中,不偏不倚地與你相識,千百年間不前不後地與你相遇,

縱翻爛辭海,也無法解釋其中的底蘊和玄機奧秘。

  寧靜的窗外,心裡卻久久不能平靜。

 

望著窗外,看著無垠的天際,面對無數的星星,更多的是對你無限的思念。

  暗夜,敲醒了我千年麻木的耳鼓,輕輕叩開了我的心扉;

仰首間,我看見了沙漠中那片愛的綠洲。

 

遙遙的關注,如月色一樣清澈寂靜;默默的想念,如水波一樣在我的心間,

泛起層層的漣漪,蕩漾著柔情的碧波,想你。

 

  夜色如水,冰了我紛亂的思緒;你的影子,亦沾滿了氤氳的水汽,

從我的眼眸,一直流到我的心底;夜色如詩,思念入心,那是怎樣的一種旋律,

輕輕地,在我的心中流淌,揮之不去……

 

  如果可以,我不要是你的禁錮,也不想成為你的一個難題。

那麼,就請你給我一個距離,讓我永遠可以這樣遙遙地想你,念你,

直到柳絮飄飛,繁花似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890n156156 的頭像
    u890n156156

    缺乏愛

    u890n156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