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不熟這兒的環境,只來過這兒吃,以後等屋子都打理好,我們再一起出去?

看看有什麼地方好可去。」?

「好呀!我其實也不太了解這裡,我還是第一次來呢!」她興奮的說。?

「妳是第一次搬出來住?」?

看她的樣子,似乎有點未經世事。?

「嗯,我老爸老是怕我會怎麼樣,可是我一直想出來見見世面,這次拼了命,終於讓?

我選上了間離較遠的學校,我還是說服了半天才得以搬出來呢!」?

原來我猜的不錯,標準溫室裡的花。?

我們居然讀的是同一所大學,只是不同科系罷了。?

「以後我得多多請妳照顧了。」她還鞠了躬說。?

唉!照顧,妳不怕我把妳給怎麼樣嗎?我雖然外表長得想女的,

可是我的身體卻是百分之一百的男的呀!?

「妳怎麼了?在想什麼嗎?」?

「啊...沒,沒有,我在想,以後的工作要怎麼分配。」我隨便搪塞了個理由過去?

「工作呀...可是我都不會,我在家都是傭人幫忙打掃的。」她愁眉苦臉的說。?

果然!是大小姐一個。?

「真的什麼都不會?」?

她點點頭。?

「煮飯?」?

搖頭。?

「洗衣?」?

搖頭。?

「洗碗?」?

還是搖頭。?

連基本三樣都不會,那其他的就不用說了。?

「那妳還搬出來住。」?

「就是不會才要出來學習的嘛...。」她低下頭來。?

我吐了口氣,沒辦法。?

「別傷心,我以前也是都不會的呀!慢慢學就會了。」跟女人在一起久了,連個性也?

像個女人,心軟。?

「真的嗎?」她抬起頭來,大大的眼睛閃著淚光。?

「當然是真的!看妳,動不動就哭,要學著堅強一點,知道嗎?」

我像極了「大姐姐 」遞了張面紙給她。?

「那這樣好了,先把家事都交給我作,那妳在一旁慢慢學,好不好?」?

「嗯!」?

「那...水費和電費我們平均分擔,房租...」?

「不行!」我還沒說完,她突然打斷我的話。?

「已經讓妳作了這麼多事情,不能再讓妳出錢,所以水電費統統我出!」

她理直氣壯的說。?

「不可以!我們平均分擔。」?

「可以!如果這樣的話我會很過意不去,都交給我!」?

「不行!」?

「可以!」她越說越激動。?

最後還是敗給了她,她說這算學費,我只好說等她會了之後就得平均分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0n156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