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因為你們都覺得我不應該有煩惱痛苦

導致我有煩惱痛苦時都不跟也不能跟你們講

你們知道嗎

看到你們都讓我好緊張

不曉得你們又要講什麼了

你們知道嗎

你們所講的每一句

都會令我不知所措

 

好累

好想哭

卻累到哭不出來

也不知從那發洩

 

有時

想要自殺時

旁邊就會有一種聲音告訴我不可以

 

你們知道嗎

現在的我

每天都要說服自己

不要緊張

不要害怕

放輕鬆等諸如此列的鼓舞自己

直到那不好的念頭離開

免得自殘

最近

我覺的這方法好像越來越沒用了

自殺的念頭好像越來越深了

也許

有一天

我會真的做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0n156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