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 我一定不會如此迷茫
如果那天沒有愛上你 我一定不會如此瘋狂
如果那天你沒有離開 我一定不會如此憂傷
如果我不再是現在的我 你會不會回來,回到我身旁
你轉身的那一刻我掩飾不住慌張
人潮洶湧的城市成為無人的空曠
你會不會回來, 回到我身旁..(安以軒.如果那天我沒遇見你)部分歌詞

如果那天我沒遇見妳.多少失戀者的心聲

遇上一個人時.在彼此互有好感卻很陌生時

真的會讓人迷惘

真正愛上一個人時.

是不是會讓人瘋狂.唯一能確定的事.

一但愛上一個人時.

一定不像過去的自己

當自己所愛的人離開時

必然憂傷

只是憂傷野中有獲得平靜的時候

我們終有一天會在刺迷網與再次瘋狂

直到找到真愛時

才不會有離別的憂傷

當還在傷痛中排回時

常常告訴自己

如果我沒遇見你該有多好

直到有一天

平復了傷口才會知道

原來每段憂傷都是我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0n156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