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晚飯,我們就踏著大學路回去家中,我已經快累壞了,洗完了澡,趕緊把有關?

男生的東西藏起來,好不容易全部都放好了,正想躺下去睡時,有人敲起我的房門。?

「小嵐!妳睡了嗎?」小如在外面大叫。?

「還沒!」不過快了。?

「我可以進去嗎?」?

「妳,妳要進來?」糟!糟了!我雖然有穿睡衣,可是我沒有...沒有胸部!?

穿著衣服時還看不太出來,可是睡衣不怎麼厚,

一定看得出來我一點都沒有,長這麼大了,都沒有可是很奇怪的!?

「得趕快找個東西墊一下...。」我開始到處找可以代替的東西。?

「我可以進來嗎?」小如又開始問。?

「可以!但...請等一下!。」我還在找。?

有了!枕頭的棉花!?

我趕快捏成二團,塞在胸口,然後作抱胸的動作,以免「掉下來」,那就慘了。?

「來了!」我趕緊開門。?

小如居然只穿內衣站在門口!?

她把馬尾放了下來,長髮如雲般飄落在她的肩上,烏黑的髮色襯托出她晰白的皮膚。?

「有,有什麼事嗎?」我儘量不看她的身材,不過我的臉已經紅了。?

「我第一次睡這裡,有點怕,所以想來跟妳睡。」手上拿了個枕頭「可以嗎?」?

「可...可以...先進來吧。」?

小如走了進來,我不禁看著她的身材,玲瓏有致,濃纖合度,雖然從小看多了,但也?

不禁令我心跳加速,面紅耳赤。?

「怎,怎麼不穿衣服呢?」?

小如笑了笑說:「沒關係呀,都是女的,何況我都習慣裸睡,

不過和妳在一起不能太不禮貌,所以穿了內衣,身材不錯吧?」?

「很,很好。」?

「其實妳的也不錯呢!只不過普通時候看不太出來,不要太隱藏自己喔!」?

我不禁苦笑,這身材可是「棉花」做成的。?

「好了,睡吧!」說著就坐到我的床上。?

「那我...?」?

「一起睡吧!」?

當場嚇一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0n156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