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人便躺在一起,由於床不怎麼大,所以有點擠,我可以感受到她的身體的觸感,?

有真正的女人味。?

關上了燈,小如卻一直翻來覆去。?

「怎麼了?」?

「有點不舒服...。」?

「太擠了嗎?」我問。?

「不是,等一下...好了!」她似乎把什麼東西拿開。?

「妳拿什麼東西起來?」?

「胸罩呀,不然很不舒服。」?

什,什麼??

她側了側身子,臉朝向我這邊,突然覺得有軟綿綿的什麼東西壓住了我的手臂,

我整個人像觸電似的震了一下。?

「怎麼了嗎?」?

「沒...事。」?

?我突然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動。?

「咦...?」?

「有事嗎?」?

「妳的棉被中怎麼會硬硬的?」?

啊!!!是男人的本性!!!?

「呀!沒,沒,沒有呀!」我急忙轉了個身。?

「是,是我的腳啦!」?

「喔...。」?

好險。?

這樣不行的!要是繼續讓她再這樣「無心的引誘」,有一天我會受不了的,

到時就不太妙了,得想個辦法...。?

「小如呀...。」我輕喚她。?

「嗯?」?

「如果一直來我這兒睡的話,那以後習慣的話,那不是都要來我這兒過夜了嗎?」?

「可是...人家會怕嘛...。」?

「這樣不行喔,要學會獨立自主,不然是無法在外長期生活的。」?

「那...這樣吧,明天起,換妳到我那兒去睡,等我習慣了床之後,

就分開來,好不好?」?

呀?那我不是還是得承受下去,身體會「虛」的!?

「唉...。」?

「好嘛好嘛!」她拉著我的手說道。


「好吧...不過我鋪地板睡。」?

「啊~。」她還是不滿意。?

「好了!就這樣了。」?

這才行,把我的「美麗的傷害」減至最低。?

其實我何嘗不希望她能睡我身邊呢?

但如果因為了一時而被她發現而不能跟她在一起的話,我寧願不逞這一時之快。?

可是我得騙她到何時呢?萬一她發現了,她會生氣嗎?到時我又怎麼辦呢?

即使她都不知道,我的心底又過意不去,她那麼地信任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0n156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