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先別急,小姐。」大哥說,「先聽程嫂說完。」?

程嫂繼續說:?

「老爺是說這樣比較方便,不用每月繳房租,

至於妳的朋友不用搬,她還是可以住下來。」?

「可是為何還多了這些東西出來?」?

「當然是為了妳們能生活得好囉...。」?

「既然如此,我要給妳們多少房租?」?

「不用。」?

「不用?那我憑什麼住這兒?」?

「妳不是在找工作嗎?」程嫂拿起報紙上被我用紅筆劃的地方,「我們請妳。」?

「做什麼?」

「小如的老師。」程嫂看著我說。?

「什麼?」我不解的問。?

「就是教她一切在外生活的規範,也就是照顧她,我們另外一個月給妳薪水。」?

把我當什麼人,管家嗎??

「對不起,我辦不到。」我用不好的口氣說。?

「小嵐...。」小如以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小嵐小姐...。」大哥說。?

場面一下子變得很尷尬。?

我深吸了一口氣說:

「我照顧小如是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如果牽扯到金錢的話,

那就失去了友誼,所以我不想這麼做。」?

小如聽到這句話,高興的拉住我的手,說:?

「看吧!她和其他的朋友都不一樣!」?

程嫂也很滿意的點了點頭,「那妳想要怎麼做?」?

「至少繳一下房租吧。」?

「可是...」程嫂很為難的看著我。?

「可以!」小如說。?

「那要多少?」?

小如笑嘻嘻的說:「每個禮拜都要陪我去玩!。」?

呀?「不太好吧...。」?

「不行嗎?」小如問說。?

「怕妳會累到不想玩了呢!」我半開玩笑的說。?

小如馬上綻開笑容,「就這麼說定了!」?

大家都笑了。

她們坐了一下,便說要走了,我拼命想留她們便餐,結果還是挽留不住,

只好叫她們常常來看我們。?

「有空一定要來喔。」小如牽著程嫂的手。?

「一定會的,小嵐小姐,希望妳好好照顧我們家小姐。」程嫂語重長的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0n156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