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以為我不會留下任何牽絆的,但是要離開時,卻又捨不得,真的,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如果緣的話,如果...。」?

最後的那句話,我一點也沒聽進去,那時,淚水早已盈眶,

等我回過神來時,她早已消失在人群中。?

小如扯扯我的衣角,「你在發什麼呆呀?」?   呃?

「你怎麼好像一付看到帥哥的表情?」?

「剛剛看妳一出門就開始發呆,我還以為妳看到不該有的東西呢!」小如擔心的說。?

我沒回答,只是靜靜地走著。?

小如見我不說話,倒是很識趣的沒有再追問下去,只是一臉不以為然的表情。?

我見她如此,不禁噗嗤笑了出來。?

小如有點莫名其妙,

「怎麼了嘛!剛剛還一付很憂鬱的表情,現在倒是反了過來,

我還以為妳不愛跟我出來逛呢!」?

我收了收笑容,「嗯!沒的事,我只不過想起往事而已。」?

小如真是個可愛的女孩子呢!?

逛完商展,已經快十點了,我這一路帶著她,一回到家,簡直累斃了!想也想不到,?

她看起來那樣柔弱的人,竟然有驚人的體力,逛了二三個小時還要走,

聽說男人是沒有逛街的天份,也許真的是吧!?

睡覺的時候,小如還是睡我旁邊,只不過我已沒有多餘的精神去享受她美麗的傷害,?

衣服、皮包呀,鑰匙往書桌上一丟,身體就往床上一躺,多舒服呀!

腳都快不聽使喚了,?

偏偏她就是不放過我,開始說她今天看到一個不錯的男生,他也一直看她云云的,

所幸我真的撐不下去,聽到一半便不「醒」人事,才得以逃脫。?

這一覺睡得很沉,當我慢慢睜開眼睛時,小如還依偎在我身旁,看著她睡著的臉,

是那麼的美,像個嬰兒般的熟睡著,我在想,如果她知道我是男的,

而且又能這樣的依偎在我身邊...那有多好...。?

她的臉像是有魔力般,引誘著我,越看越想往下吻去...。?

「一下就好了...。」我的臉慢慢接近...。?

「我知道你是男的...。」小如喃喃的說。?

我連忙把臉抬起來,嚇了一跳,看看小如,還是閉著眼睛,才喘了口氣。?

「!」等一下,她剛剛說什麼夢話?

「我知道你是男的?」怎麼可能?也許只是在做夢中說的...也許....。?

我的思緒亂極,悄悄爬下床,打開房門,走了出去。

坐在沙發上,呆呆的望著沒開的電視不知道有多久了,桌上的咖啡早已冷卻,

從早上除了咖啡以外,什麼也沒有吃,一直在想著早上小如那句話的涵意。?

「我知道你是男的...。」到底是發現了嗎?什麼時候的事了呢?

為什麼發現在了還是跟我睡在一起??

「不可能...。」其實就算她知道了又如何,大不了我搬出去就是了,

有什麼好擔心的,難道說....我是捨不得離開她??

反反覆覆的想來想去,搞得我心煩意亂,往沙發上一躺,眼睛一閉,竟是我們相處這?

幾天的畫面,雖然不過是短短的數天,卻是我這生中目前最快樂的日子,

從她搬來,整理房子,到昨天的逛街,我是以多麼幸褔的心情過著的,

即使過去有著不愉快的回憶,只要?

和她在一起,就會全部都忘了,她是如此的令我喜愛,身份的懸殊,

並沒有把我和她的距離隔得更遠,反而因為這樣,使我和她緊密的結合起來,

我已經不能沒有她的...。?

我倏然地爬起身來,衝到自己的房間,打開門,小如正起床,

雙手細心的呵護著長長的秀髮,見我衝進來,嚇了一跳。?

「怎麼了?阿嵐?」?

我二話不說,跑過去握住她的雙手,問:「妳到底認為我是男的還是女的?」?

小如愣了一下,隨即笑著說:「當然是女的了,妳怎麼問這個問題?」?

我搖了頭,「不!我要妳告訴我實話,妳到底認為我是男的還是女的?」?

小如低下頭來,並不說話。?

我鬆開她的手,轉過身去,背對著她,

「那麼,妳是知道我是男的了...為什麼不跟我說妳發現了呢?」?

「我...我怕我說了...你就會離開我了...。」

小如走近書桌,拿起我的身份證,

「從搬來的第一天,看見你放在桌上的身份證,我就知道了,我想,如果你想對我?

怎樣,早就行動了,那幹嘛還要等到現在,所以我還是很放心的和你睡在一起,

從相處的幾天來,我才發現我已經不能...

不能自己一個人過日子,因此,雖然很想跟你表白,?

可是我怕當你知道了我發現你是男的之後,就會怕我怕你,

所以...所以...。」

「傻瓜!傻瓜!」我轉身擁抱住她,

「妳怎麼那麼傻,我怎麼...我怎麼會丟下妳呢?從那天妳跟我吐露心事後,

我早已暗暗發誓,只要我在妳身邊,我就會永遠的在妳身旁保護妳,安慰妳,

我怎麼會自己一個人走了呢?我高興能待在妳身邊還來不及呢!」?

小如看著我,眼淚悄悄的滴落下來,「真的嗎?不許騙我喔!」?

「嗯!」我隨即低下頭吻了她。?
  

許久,小如先開了口,「那放在床邊的二團綿花是什麼呀?」?

呃....「那是...胸部...,不可以說出去喔!」?

小如輕輕捏了我一下,「可以,不過有個條件!」?

「什麼?」?

小如微笑道:「今天還是要和我睡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0n156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