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把這頓飯就當成晚餐,收完桌子後,

小如和我開始將今天買來的東西整理出來,放到該放的地方。?

晚上的時候,我發現到,原來我住的地方進來的那一條小巷子,居然也有老家那邊的?

「商展」,小如知道了,連忙要求我帶我出去逛。?

「逛是可以,不過不要再買太多東西了。」?

?小如嗯嗯嗯的連聲答應,我嘆了一口氣。?

那時候,我就已經不再想逛商展了...。?

當時我是...高二的時候吧...有次和同學出去逛,不知為何的,

朋友看上一個長得不錯的女孩子...。?

「阿男!有沒有看到那邊那個正在買髮飾的女孩子?」同學推推我,指向左邊。?

我望了一下,「有呀!怎樣?」?

「你去跟她講說,我們想跟他她交個朋友嘛!」他們同聲附和

「去啦!等一下請你喝咖啡!」?

這群人...「你們怎麼不自己去啊?」?

「你長得像女生嘛~」他們異口同聲說。?

「嗯...二杯!」?

「你這分明是坐地起價!」他叫道。?

「現在三杯了。」這群人不給點教訓不可。?

「那那那那好吧。」?

我報以他一個「奸」笑,轉身向那女孩走去。?

「小姐!」?

她回過頭來,長長的頭髮飄過我的臉上。?

「?」?

  當我看到她時,居然緊張了起來,她並不是長得相當豔麗,

卻也給人帶來種清新的感覺,那臉...那臉上...。?

「小..姐..他們說.要跟妳.交.交個朋友...。」從來不對女生緊張的我,?

遇到她,居然也支支吾吾起來。?

「是..喔。」她顯得很不好意思,

「我現在有朋友在,不方便,下次再,再說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0n156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