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對不起..。」我對著她笑了笑,隨即回到後方陣線。?

朋友一見我回來,連忙抓住我的手,「怎樣?」?

嘿!嘿!嘿!「她說...她說的...我不想告訴你們..唉..。」?

這些人上次居然把我「介紹」給一位男生,逼得我非得和他出去約會,

還差點被侵犯,說什麼我很喜歡妳的話,要不是朋友說他很可憐,

被十幾個女生拋棄,看不過去,只得叫我去安慰他,我老早一拳過去了。?

「她什麼就說吧!」朋友有點不耐煩。?

好...好吧,不過,聽了以後別抱著我哭喔!」我裝成一付很惋惜的表情

「她說你們都...都太醜了,不想跟你們交朋友耶!」?

他們三個人立即僵住,看到他們的樣子,我突然覺得他們很悲哀,常常逛街的時候,?

一定要邀我出來,以表示說他們還是可以「交」到這麼漂亮的「女」朋友,

來掩飾自己心中的不安,不過看到他們呆呆的,還真好笑,我又得拼命憋住,

他們瞄了我一眼,?

「阿~男!」到後來還是不免被打一頓。?

至少從那以後,我居然和那位小姐認識了,原來是和父母親出來擺商展,

她父親在別處的工作失敗了,所以把貨當成零售,在各地的區域買賣,

每個星期六,我們便約在家門口見,她一開始也認為我是女的,我很無奈:

「唉~我是男的啦!」?

  雖然我至始至終我從未跟她表明我的心意,但,我相信,她也是和我一樣,

因為我們彼此都明白,在一起的日子不會太久,誰也不願成為對方日後的牽絆。?

 果然,最後一個星期六,她向我道別了,因她父親找到一份適當的工作,

她將搬到某處去,之後,如果有緣的話...。?

「我要走了...從今以後,不會再見了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0n156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