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放手。。。一直沒有能深深地理解這愛的外延也許是愛的不夠,內涵不足外延也就不夠遠愛,放手,是一種放棄嗎愛,放手,是一種無助嗎是一種絕望是一種祝福一種靜默的深沉還是一種無奈或是更深的愛我一直不能理解也不得體味愛本是一種複雜的情感,誰又能說的清楚明白 愛,放手是給對方一個自由一個空間一片天空迷津渡口弦,忘憂河畔柳,弦是疾疾彈,柳是依依別是離別,是離愁,剪還連,理還亂年少時的愛如空中的那輪弦月,皎潔而明淨沒有世俗沒有利益沒有未來長大的孤單的夜裡那輪弦月總是靜靜地在夢裡依徊 於千萬人之中遇到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有人說那是緣份有人說那是千年前的宿命有人說那是今生的相知相許相隨如果這些能成立的話可為什麼愛要放手為什麼還有愛情的悲劇為什麼還有愛而成仇形同路人 愛,有一千個理由不愛,也許有一千零一個理由在愛的妝扮中愛可以是兩心的相許,也可以是兩心的煎熬在夜夜的淒雨裡可以共剪西窗也可以雨打芭蕉長大了的愛總是有太多的憂傷太多的別離太多的哀怨只是你的心裡能載動那一舟嘆息嗎 愛,放手,源自於不堪重負源自於無聲的祝福源自於一個人的孤獨一個人走的路上,前邊的人在走,後邊的人在跟是誰,是誰樹了一個路碑愛,放手,愛,止步,愛,離開後來的人見了為何視而不見為了那夢中的草原?為了那夢中的青橄欖 天憐我意給我愛的毒藥我義無反顧的喝了下去肝腸寸斷的疼痛中我,放手,放手我是多麼眷戀著個這個紅塵我看一眼最後的藥汁我,離開,離開為了愛放手,為了愛離開第一千零一個理由就這樣產生 春天花會開,東風會再來你,會給我第一千零二個愛的理由嗎春天,所有的花都會開嗎真的會有花開的季節嗎我在冬天死去的靈魂會復活在你的心海嗎冬天的種子會在春天發芽嗎會在盛夏綻放嗎?會在秋裡纏綿嗎 我不知道天上的風箏有線牽著好還是無線高飛好我不知道花開在哪一個季節更好更不知道風向哪一個方向吹也不知道青塚上的清風在幽幽地訴說誰的愛情我不知道,我只是那風裡的一粒種子 愛一個人,放手愛一個人,止步愛一個人,離開冥冥中的宿命,冥冥中滂沱的雨淒楚的風皎潔的月似雪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0n156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