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曼、羅蘭說過
只要有一雙忠實的眼睛與我一同哭泣
就值得我為生命而受苦
人們說︰流淚不是哭,而是痛、真的是痛
表面上我很快樂,那是因為我善於偽裝
其實我心裡卻有一種痛楚
是什麼把我傷的這麼深,只有我清楚
突然有一種莫名的衝動
好想把我的故事告訴你,讓你理解我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
為什麼這麼悲傷
難道只是因為沒有什麼值得高興的事嗎
說到此︰我不由的想起一首曾經喜歡的歌
風吹來的沙,落在悲傷的眼裡,誰都看得出我在想你
風吹來的沙,堆積在一起,是誰也抹不去的記憶
 
會是在想誰呢
這好像是一個封存在記憶中的未知
還是不要把未知變成已知吧
記憶抹不去嗎
對!永遠都抹不去
抹不去那些曾經刻骨銘心的瞬間
一切已成追憶,失落佈滿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0n156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